2010-08-17210042.png 

我想,人生最幸福的事之一就是收到想念的人寫的信。

我想,老天爺也把我的想念也傳遞給她們了吧!

因為,只有天知道,我在想她們…

太神奇了,沒多久就收到她們的E-mail,

這證明"想念"它總是用著我們看的見的方式傳遞給對方,

也用我們看不見的方式,用心、穿越時空傳遞到對方的心頭裡。

看到她們的信,

開心之外,

又一次讓我感受到她們長大了,

表達思念的方法,除了用電話之外,

又多了一樣寫mail,

不知道您懂我的感覺嗎?

我們家的小朋友是從她們出生時,

我就開始認識她們了,

從一個小小小小的baby,

到會爬、會走、會說話、ㄚㄚ學語…到會用mail寫信,

心中的感動與快樂,言語好像是多餘了。

我希望,我們永遠能帶著這顆溫暖對方的心,

溫暖彼此、愛我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!

這個世界真的好美哦,謝謝讓我遇到妳們^^

 

五大美女 

(左佩緹、筱芸、佩芸、筱婷、佩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pe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